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东亚运郭晶晶动态

霍启刚亲睹郭晶晶夺金 “晶刚恋”东亚运抢风头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09年12月14日08:15
  昨日第五届东亚运动会进行了最后一天的争夺,准香港媳妇郭晶晶也在千呼万唤中登场亮相,结果在“准老公”霍启刚的注视之下,郭晶晶与吴敏霞搭档无可争议的夺得了女子双人三米板的冠军。赛后郭晶晶与霍启刚自然而然的成为媒体竞相追逐的焦点,但是对于结婚问题两人依然是闭口不谈。

  赛前:晶晶走到哪都火

  从更换新闻发布厅,到训练时间随时更改,郭晶晶在香港的一举一动,牵动着大家的每一根神经,可以说郭晶晶走到哪都是火的一塌糊涂。作为东亚运动会最大牌的女明星,郭晶晶的比赛被安排在最后一天,这也让九龙公园游泳馆“如临大敌”。据在香港采访的同行透露,除了各个人员进出口增加一倍警力以外,进入赛后新闻发布厅的记者数量也被限制,郭晶晶在香港也享受起了刘翔在全运会时的大腕待遇。

  赛中:准新郎亲睹晶晶夺金

  如同过去每一次观看郭晶晶的比赛一样,霍启刚一如既往的深情专注着比赛之中的郭晶晶,郭晶晶每完成一次动作,虽然没有刻意去鼓掌,但霍启刚每一次都在用力点点头。在最后一跳两人跳出10分的高分时,霍启刚也情不自禁的为女友高呼。尽管在比赛中两人没有一次眼神上的交流,但可以看出霍公子还是很享受女友拿金牌的过程。

  赛后:“晶刚恋”抢风头

  在被问及这是不是郭晶晶跳水生涯的最后一跳时,霍启刚称这不是由自己决定的。“这个不是自己就可以说了算的,要看国家队的安排和需要。”

  在东亚运跳水前更是传出了霍启刚悔婚的传闻。“婚事么这个还是不要说了,大家还是好好关注东亚运动会吧,”霍启刚笑着回答记者关于婚事的问题。

  至于之前所说的退役传闻,郭晶晶则表示,“我从没申请过退役,现在自己的状态时好时坏,但是我还是在尽力,还是想坚持。”本报记者杜鹏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