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东亚运郭晶晶动态

霍启刚为郭晶晶加油避谈婚事 粉碎“悔婚”传言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2009年12月14日07:45
郭晶晶尽管可以回避,还是表示霍启刚会支持自己的任何决定。
郭晶晶尽管可以回避,还是表示霍启刚会支持自己的任何决定。

  信息时报讯 昨天,在东亚运动会女子双人三米板的决赛中,郭晶晶与吴敏霞组合以领先第二名69分的绝对优势夺得了金牌。她的男友霍启刚和弟弟霍启山也现场观看了郭晶晶的比赛。之前霍启刚曾为跳水运动员颁过奖,这次或因“避嫌”并未亲自颁奖。不过霍启刚已经用实际行动粉碎了之前的“悔婚”传言。

  一身白色西装、戴着眼镜的霍启刚看上去非常斯文,他今天早早地来到了九龙公园,并且还带来了自己的胞弟霍启山来观看女友郭晶晶的比赛,重视程度可见一斑。而霍启刚的现场观战,也算是对之前传闻悔婚事件的最好回应。

  也许是为了避嫌。身为东亚运动会香港代表团副团长的霍启刚并没有像之前媒体猜测的那样,为郭晶晶进行颁奖。而是全程坐在场边和弟弟一起为女友专心加油。在郭晶晶比赛结束后,霍启刚起身离座。对于郭晶晶之前的表现,霍启表示,“看晶晶前两跳时,我确实有点儿紧张,替她捏了把汗。好在后面都表现很完美。”

  对于很多人关心的,郭晶晶是否已经递交退役申请的问题,霍启刚的回答则与郭晶晶出奇地一致:“这个不是她和我能决定的,需要看国家队的意见,当然也要服从国家队的安排。”而对于两人的婚事问题,霍启刚则来个直接回避:“大家别问我了,东亚运动会的场合,又有这么精彩的比赛,还是关注比赛吧。” 

  钟文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