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篮球 > 男篮动态

体育总局领导痛批男足男篮 队伍暴露出许多问题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09年12月14日09:26

  中国体育代表团团长、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段世杰12日上午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让他最不满意的就是中国男足、男篮在本届东亚运上的低迷表现。

  以年轻选手为主组成的中国男篮和男足,队伍状态起伏很大,暴露出许多问题。男足小组赛负于韩国队,小胜中国香港队,未能出线;男篮大比分输给韩国队,又输给日本队,未能获得奖牌。

  段世杰指出,一些年轻选手在激烈竞争中发挥不稳定,抗压能力有待提高。同时,也反映出一些项目在后备人才培养、平时训练、参赛准备、临场指挥等方面还存在差距。

  据搜狐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