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动会其他

继男足输成0-3之后 对阵韩国队男篮竟输了32分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崔方舟
2009年12月09日16:10

   昨晚,东亚运动会男篮半决赛,中国男篮迎战老对手韩国男篮。最后的结果,让所有人都大吃一惊。没有姚明、易建联的中国男篮竟然以59比91完败于韩国男篮,而输给对手32分也创造了中韩男篮交战史上中国队输分最多的纪录。

  此役中国男篮的先发五虎为陈磊、张庆鹏、董瀚麟、苏伟、张楠。比赛刚一开始韩国队就取得了8比0的领先,中国男篮尽管进行了极力的反扑,不过上半场后仍然以23比43落后20分。下半场中国男篮为荣誉也为胜利发起了一波波凶猛的攻势,不过韩国队完美的表现让中国男篮始终无法将比分拉近。末节比赛尽管中国队获胜已经无望,但是仍然每球必争,最后时刻双方因为几次判罚还出现了争议。最终,中国男篮以59比91,输给韩国队32分之多。赛后,郁闷的中国男篮全体队员脸色铁青,集体往休息室走去,拒绝了所有媒体的采访。中国男篮核心后卫张庆鹏因为左脚敷了冰袋,拖在了最后,在被记者困住之后,只是无奈地说:“对方换了个小个阵容,我们很不适应,在防守上出现了很大的问题。”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