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10-8胜希金斯封王英锦赛 终结三年冠军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4日08:39

  中新网12月14日电北京时间今日早晨,09年斯诺克英锦赛落下大幕。中国选手丁俊晖在6-7落后的情况下顽强逆转,以10-8击败苏格兰名将“巫师”希金斯,继05年之后第二次称王英锦赛。在捧得个人第四座排名赛奖杯的同时,丁俊晖也终结了自己三年多的排名赛冠军荒,并成为第七位至少两次拿到英锦赛冠军的球员。

  上半场丁俊晖四次领先四次被希金斯追平。下半场双方的争夺依然非常激烈。第九局丁俊晖以58-22胜出。第十局希金斯进攻取得65-6的领先。丁俊晖试图翻盘但未能成功,5-5。第11局丁俊晖先得24分,随后一杆60分将总分改写为6-5。

  第12局第13局希金斯连扳两局,以68-5取得本场的首次领先。随后丁俊晖扳回一局,比赛第出现平局。15局以8-7再次领先。

  第16局丁俊晖从黄球打到粉球,9-7先拿到赛点。第17局希金斯放手一搏打出一杆115,但最终丁俊晖还是以84-36拿下了制胜局,以总比分10-8锁定胜利。

  在先后通过击败亨德利、戴维斯和奥沙利文成为最年轻的三项排名赛冠军之后,丁俊晖再次击败希金斯,夺得职业排名赛的桂冠。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