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羽毛球 > 羽毛球动态

东亚运羽球男单决赛爆大冷 林丹负韩国无名小将

来源:南方日报
2009年12月14日10:11

   南方日报香港电(特派记者/梁燕)昨天东亚运动会决出羽毛球比赛5枚金牌。中国队名将林丹在决赛中以0比2不敌韩国新人崔镐振,爆出冷门。此外女双现世界排名第一马晋/王晓理0比2不敌中国澳门组合张丹/张之博,最终中国队在7枚羽毛球金牌中,只获得了男团、女团和混双金牌。

  林丹赛后第一句话就是:“太累啦!”他透露,决赛一开打,自己感觉就很吃力,输球就输在体力上。“体力下降,技术发挥肯定会受到影响。回去之后一定要调整,明年参赛也会更注意针对性。”虽然无缘金牌,自己29连胜的纪录也被终结,但林丹并无遗憾,“起码团体拿了金牌,我很满意了。”而他决赛的对手是韩国队的第5号男单。这次落败也再次给他敲响警钟,一方面是年轻选手的水平提高很快,另一方面是他对于韩国队的打法还不适应。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