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羽毛球 > 羽毛球动态

东亚运林丹高歌猛进 周蜜叶姵延携手进女单决赛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3日08:29
  新华网香港12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裴闯)香港东亚运羽毛球半决赛12日结束,林丹在男单半决赛中以2:0击败韩国小将孙完虎,将与另一位韩国小将崔镐振争夺男单金牌;中国香港选手周蜜和叶姵延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携手进入13日的女单决赛。

  林丹在半决赛中迎战孙完虎,两人在男团决赛中曾有过交锋,林丹以2:0击败对手。今天开场后林丹进入状态较慢,孙完虎很快以5:1领先,林丹随后连得7分。双方之后连续战平,12平后林丹突然发力,连得9分,林丹先胜首局。

  孙完虎在第二局依旧开局不错,很快以5:2领先,林丹连追3分将比分扳为5平。在比分变为12:9后,林丹有些松懈,孙完虎趁机连得3分。双方之后交替得分并多次战平,17平后林丹连得2分抢得主动权。在比分变为18:20时,孙完虎表现顽强,他连续抢救两个赛点。林丹凭借丰富的经验,以23:21战胜孙完虎,率先跻身男单决赛。

  林丹赛后表示,今天连续打了两场比赛,身体有些疲劳。“对手发挥得不错,给我造成了不少困难,但还好没有被拖进第三局。希望13日能够恢复体能,打好决赛。”

  女双赛场当日爆出冷门,中国世锦赛银牌组合成淑/赵芸蕾意外败给中国澳门选手张丹/张之博,无缘决赛,后者将与中国另一组合马晋/王晓理争夺冠军。

  混双方面,中国组合张亚雯/陶嘉明和马晋/张楠双双进入决赛。中华台北男双选手胡崇贤/蔡佳欣经过3局苦战,扳倒韩国对手金基正/权利九,将与中国小将柴飚/张楠和中华台北组合陈宏麟/林佑琅之间的胜者争夺冠军。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