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广州亚运开幕式将现“盛唐元素” 展示中国文化

来源:重庆日报
2009年12月14日10:58

  本报讯 (记者 韩成栋)在举办了多场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之后,“TCL亚运中国行”西安站日前落幕。赶赴现场为活动造势的广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晓玲表示,作为一届充分展示中国文化的体育盛会,盛唐文化元素将会在一年之后的广州亚运会开幕式得以充分呈现。

  “TCL亚运中国行”,是由广州亚组委主办的亚运会推广系列活动,目的在于让全国各地的人们更加了解亚运会,更加愿意参加亚运会,为明年广州亚运会的成功举行营造良好的氛围。王晓玲表示,广州亚运会正在进行着紧张的筹备,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当问及开幕式的筹备情况时,她笑着透露:“开幕式将会考虑充分吸收西部文化元素,特别是盛唐文化元素。”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