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艾弗森新闻

教练称AI首发是传统 乔丹:14年来他都先发出战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09年12月14日10:58

  艾弗森要作为先发出场了,比赛前一天的训练后,这条消息就传开了。

  埃迪·乔丹不想改变艾弗森先发的这一传统,他说:“14年来,我听到的都是他先发出战,所以我不想成为第一个让他没能先发出场比赛的人,我们认为他真的会在比赛的一开始就带来很大的能量,也许4到5分钟,他需要胜利,我们期待他的行动。”

  “他肯定会给这座球馆带来激情的,毫无疑问,我也很激动,我想我们整个更衣室、球迷和管理层都很激动,今天非常特别,艾弗森回来了,他让球迷再次活跃了起来。”和所有人一样,埃迪·乔丹也对于艾弗森的归来感到兴奋不已,“我们还是那班人马,今晚会很激动。”

  说起对于艾弗森有什么期待,埃迪·乔丹说:“他了解我们的进攻,我们用了他熟悉的打法,他只需要按照他喜欢的去做就行了,他真的看上去很喜欢,他看到自己能得到很多得分机会,当另外一支球队正在防守你,你就得继续得分和其他人一样,现在每个人都明白,这很好,这与10月和11月形成鲜明对比,那时没人做到。现在队员们走在了一起。”

  而为了融入球队,艾弗森也许要做出某些改变,毕竟时间还比较短,埃迪·乔丹也需要时间来对艾弗森进行重新认识,他说:“我还不知道(他需要做什么调整),他会向我展示的。每个人都喜欢我们正在做的。”

  连败已经让埃迪·乔丹身上背负了巨大的压力,艾弗森的到来不仅让他们有希望变得更强,也转移了连败的注意力,接下去,如果不能很快终止连败,埃迪·乔丹恐怕就没有什么借口了。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