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奥神篮球俱乐部 > 奥神动态

孙悦单曲歌词曝光 导演冯轩深度剖析《跟我走》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14日11:02

    搜狐体育讯 孙悦《跟我走》歌词

  男生A1:我就是那个梁家山伯 穿越千个时空 复制我的执着

  凄美传说就留给青碑蹉跎

  霎那间你我异地重游 爱情不再飘泊 快乐无需放手

  快摆脱珠花粉墨 跟我走

  男/女B : 月圆月缺思念瘦 剪断无悔的奔波

  因为我爱你啊在几番轮回里厮守

  只因为你是我坚持 的理由

  女生A2 :英台我驻足东晋灯火 西游未必成佛 明月邀我思索

  宛若清风临摹天空的辽阔

  不错过爱在今夜飘落 等候没有结果 琴声撩动之后

  舞一抹霓虹来闪烁 跟我走

  演唱順序 : 男生A1—B—女生A2—B—solo間奏—

  女生B—男生+女生A2—A1—A2—結束

  《跟我走》歌曲剖析

  导 演 冯 轩

  《跟我走》作为一首带有R&B风格的歌曲,曲风清新凄美而又不失豪迈之气,可以说是刚柔并济的一首歌。旋律优美上口,虽然没有过于剧烈的变化,但是巧妙运用同一主题旋律的多样变奏,使得歌曲充满节奏感。

  而在歌词的创作上,运用了现代白话夹杂古代语汇的方式,造成一种类似于长短句的韵律感。其中运用梁山泊和祝英台这一对具有传奇性的古代恋人角色,通过直接的表达与间接的描写,将古代时空与现代感十足的大胆坚决的爱情放置到一起,巧妙的造成千年沧桑唯此情犹在的大气感觉。这也是本歌曲在R&B曲风中结合中国元素的创意点所在。

  而同时,一反古代含蓄晦涩的相恋方式,而直接强调“跟我走”的现代语汇,则蕴含着对梁祝故事的主观演绎,这是现代价值观和爱情观念的植入,更为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审美趣味,更能引起共鸣。

  古今结合的元素在编曲中体现得非常明显,弦乐与弹拨乐器中浓郁的中国风情,与鼓点和电子乐声的结合,让本歌曲中时尚与传统互为表里,拓宽了中国风表现的空间。

  演唱本歌曲的两位歌手,其嗓音都有一种柔中带刚的感觉,这种坚决的意味进一步诠释了本歌曲的主题。

  导演冯轩简历

  姓名 :冯轩

  性别 :男

  出生日期 :1983年11月18日

  学历:研究生

  先后就读于中央美术学院附中,北京电影学院

  作品:

  MV《北京欢迎你》(演唱:群星)

  MV《万山之巅》(演唱:徐千雅)

  MV《we are ready》成龙版(演唱:成龙)

  MV《点燃激情传递梦想》(演唱:王力宏 张靓影 孙燕姿 汪峰) MV《中国往事》(演唱:谭晶)

  孙悦:篮球是我事业和梦想 出单曲是满足球迷愿望

  为满足球迷与孙悦交流和得到孙悦签名的愿望,奥神官网开通了“孙悦交流平台”和“总经理交流平台”。今天孙悦以“孙悦1”为账号回答了网友的问题。

  SUN宝贝:老大,我是你的球迷。但是却对你要出单曲感到非常不理解,可以告诉我们拟为什么要出单曲吗?为了进军娱乐圈吗?我知道这是一个很敏感的话题,但是我们还是想知道为什么?希望可以告诉我们拟的想法~~~~

  孙悦1:我来了,大家好啊!我是孙悦,现在正在成都征战国际篮球挑战赛,很高兴我的母队奥神给我提供了一个可以与大家交流沟通的平台,从今天起我会经常上来与大家互动,回答大家的提问,不过由于时间的关系可能会挑选一些大家相对来说比较关心的问题来回答,希望大家谅解...好了!言归正传,今天我回答的问题是关于悦迷们所关心我最近出"单曲"的事情,其实,我之所以会利用业余时间去录这首歌是因为之前听到很多悦迷们都说:希望我能比较正式和完整的去唱一首歌,所以我这么做算是为喜欢我的球迷完成一个愿望吧!而且我自己也是比较喜欢唱歌,因为音乐可以帮助我舒缓比赛带给我的压力。篮球是我的事业和梦想,我也会为了我自己的梦想去努力拼搏的,以后我会用"孙悦1"这个帐号与大家交流。

  臧长虹:孙悦拍MV源于爱心计划 不会进入娱乐圈

  奥神总经理臧长虹在奥神官网回答了球迷的担忧。shihui1016:臧总您好!

  在我们球迷心中,奥神就像孙悦的家,你们就是他的亲人。我从07年斯杯开始支持孙悦,看ABA了解你们这支优秀的球队,喜欢你们的球风和你们每一个队员。希望你们在成都好好比赛,孙悦好好调整状态,一直支持他打1号位,谢谢你们重新给他这个机会。孙悦不属于娱乐圈,请给他提供安静的环境好好训练,不要让他变浮躁了。我们期待着他越来越稳定的表现!对了,我还挺喜欢前几年的外援弗雷德和米勒、贝利的代球迷向其他队员问好哦,呵呵。

  臧长虹:不用担心孙悦变浮躁了,孙悦已经说过,篮球才是他的事业和梦想,出一首单曲而已。没想到满足了一些球迷的愿望,却引起你在内一些球迷的担心。孙悦还会有美好的未来!

  奥神这次来成都举办国际篮球邀请赛,目的是用奥神的真诚爱心,为地震后重建美好家园做贡献,这项赛事策划了很长时间,而孙悦拍摄这首《跟我走》MV,所选外景全部在成都,目的也是为了宣传美丽的成都,是整个爱心计划的一部分,孙悦没有进入娱乐圈的打算,不必担心。

  另外,《跟我走》的MV拍摄从导演、摄影、灯光都来自《北京欢迎你》的摄制组,《北京欢迎你》是一首经典的奥运会代表性作品,可谓MV的顶尖之作,画面气势恢宏,选择这样一个班子来成都拍摄孙悦的《跟我走》,希望拍出成都的美。(来源aoshentv.com)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