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孙悦|孙悦赛程|奥神|车震门|NBA视频直播 > 孙悦征战NBA动态

奥神战匈牙利豪强对手认真 高强度备战孙悦叫累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09年12月12日09:05

  今天下午,在双流体育中心篮球馆里,“汇聚真诚爱心,重建美好家园”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将迎来第一阶段的一场重头戏,北京奥神队主场迎战曾杀进欧洲联盟杯第二轮的匈牙利索普朗队,后者也是奥神在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开赛至今最强劲的对手,届时奥神是否能继续保持连胜,将极具悬念。

  高强度对抗,孙悦也喊累

  在前两周比赛中,奥神队连续战胜丹麦巴肯熊队和瑞典乌普萨拉队,取得4连胜。4场比赛,奥神的当家球星孙悦都是主力,每场比赛几乎都打满了全场,成为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中最勤奋的球员。在NBA湖人效力的一段时间里,孙悦没有机会参加如此高强度的比赛,因此两周的比赛结束后,他也喊“累”。对于孙悦的表现,成都球迷很满意。但客队的表现就明显差一些,由于经过长途旅行,队员普遍感觉疲惫,巴肯熊队和乌普萨拉队并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在此次成都邀请赛的前四场比赛中,虽然比赛打得非常精彩,却不够扣人心弦。

  备战成都赛,对手好认真

  前两周,无论是巴肯熊队还是乌普萨拉队,抵达成都后,都不敢妄言取胜。而他们在成都的备战也显得很轻松,一般在周五下午他们还会抽空去领略一下大熊猫的风采。而本周来到成都的匈牙利索普朗队则显得与众不同,前天他们抵达成都后就提出了取胜的目标。正因要全心备战,前天索普朗队抵达成都后,就将奥神俱乐部为他们制定的参观大熊猫基地计划的时间由下午2∶00改成了上午9∶00,下午的时间完全用于训练。

  球迷很识货,球市渐升温

  如果说因为成都球迷不熟悉前两支来蓉的欧洲球队,而造成双流体育中心和成都体院篮球馆上座率不理想的话,那么今天奥神与索普朗队的比赛,球迷则表现出了与此前不同的热情,本场比赛球票开售的第一天就卖出了数百张。索普朗队是支公认的强队,奥神俱乐部总经理臧长虹表示,如果索普朗队能够发挥出自己的全部实力的话,应该能胜奥神20分左右。不过这并不代表奥神就会眼睁睁地看着对手带走胜利,臧长虹说:“对手实力再强,我们也要将胜利继续下去。”本报记者 胡锐凯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