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夺冠庆典 > 最新动态

国安将士彩排答谢晚会 闫相闯直言歌词还得再练

来源:北京日报
2009年12月14日11:11

  本报讯(记者高炜)由市体育局和中信国安集团公司联合主办的“国安永远感谢您”答谢晚会将于今晚在国家体育馆举行,届时国安队全体将士将为万名京城球迷倾情演唱《真心英雄》。昨天下午,国安队到体育馆进行彩排,队员闫相闯说,歌词记得还不熟,晚上回去还得再练练。

  昨天中午,国安队结束在昆明为期一周的体能训练返京,下午赶到国家体育馆彩排。站在体育馆搭建的舞台上,国安将士被音响和灯光效果震撼,有的队员说自己从未登上过舞台。

  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表示,国安队员会表演两、三个节目,虽然水平不高,但为的是向球迷表达一份情意。据了解,队长徐云龙手捧中超冠军奖杯“火神杯”出场将是晚会的重头戏。“作为队长,我能捧着奖杯出场感到非常幸运,国安球迷终于可以亲眼见到‘火神杯’的真面目了。”除了《真心英雄》,队员们还将和歌星沙宝亮合唱国安队歌《国安永远争第一》。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