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科比动态

科比受伤湖人被“欺负” 11连胜被犹他爵士终结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09年12月14日14:50

  本报记者 王宫

  爵士将士的血液中充满了复仇的因子,而湖人的头号球星科比血液中流动的是静脉注射液——这或许就是昨天爵士能在能源方案球馆把湖人拉下马的原因,102比94,爵士的这场胜利终结了湖人的11连胜,后者在5场客场之旅的第一场便被打得垂头丧气。

  爵士在比赛前就憋着一口恶气,他们不是一定要终结湖人的辉煌连胜,那连胜与他们无关;也不是要报近两年的季后赛都被对手淘汰的仇,输给湖人的球队太多了;他们耿耿于怀的是3天前在洛杉矶那场耻辱性的大败,那一场他们净负24分,其中第4节全队一共只得了6分,洛杉矶媒体对他们百般讥讽。

  爵士像饿狼一般守候在盐湖城,而湖人正在为他们的头号得分手担心。在抵达客场之后,科比的右手食指缠着厚厚的绷带,在上一场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他的食指轻微骨折,核磁共振显示关节处有碎骨存在,通俗点说就是“手指戳伤了”,只是这次比较严重;此外,科比的手腕上还插着针头——因为肠胃病,他必须接受静脉输液。

  可想而知科比的状态——他的脚步很软,投篮的手似乎也不敢发力,整场比赛他仅有24投7中,得到16分。半场结束之后回到更衣室,队医又把针头扎在了科比的手腕上,继续“打点滴”。看到此情此景,主帅杰克逊本已不打算让科比再上,但是爵士正是在科比不在的第3节将比分拉开,第4节,湖人开场后一度落后17分,杰克逊又狠狠心再度遣上科比,科比上来便命中三分,接着又自投自抢完成“2+1”,可惜的是他无法把这状态延续下去,湖人只能接受失利。

  “我想对科比来说这完全是体力问题,如果体力允许,以他的篮球智慧他会打得很棒,但是我不认为他有这个体力。”杰克逊如此解释弟子的状态。

  对于科比来说,得分在20分以下就属于不正常发挥——在本赛季以来这只是第4次。想赢湖人的球队要抓紧时间了,肠胃病一般几天就能好,而手指戳伤的恢复速度也快得很。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