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科比带伤上阵不敌爵士 湖人队止步十一连胜步伐

来源:西安晚报
2009年12月14日11:05

  本报讯 (记者 张勇)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科比带伤上阵状态平平,客场作战的湖人以94∶102不敌爵士,就此终止了11场连胜的步伐。

  做客“魔鬼主场”盐湖城,科比带伤出战,但他右手手指的伤势明显影响了他的手感。首节较量,科比7投仅2中,仅仅得到4分,好在加索尔、阿泰斯特联手发挥,湖人与爵士战成25∶25。

  第二节角逐,科比依旧手感全无,爵士队迈尔斯、威廉姆斯则接连突破得手,半场结束时,爵士以59∶53领先。第三节拼杀,科比竟然一分未得,爵士趁机以80∶71扩大优势。

  威廉姆斯连突带投,一人打出一波8∶0的高潮,第四节伊始,爵士一举以88∶71遥遥领先。眼看败局将定,科比开始疯狂出手,无奈命中率低的令人称奇,湖人最终只能无奈地咽下了失利的苦果。

  同日进行的其他比赛,步行者114∶113险胜奇才,勇士95∶104不敌活塞,凯尔特人106∶80大胜公牛,山猫97∶98惜败小牛,太阳99∶105负于掘金。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