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马刺板凳匪帮震惊快船 邓利维:我们在用脚投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09年12月14日15:48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马刺前20场比赛11胜9负、其中有14场是主场比赛,至于客场战绩则是惨不忍睹的1胜5负。对阵已经连续12次击败过的洛杉矶快船,马刺轻松的以115:90大胜而回。“我们今天开场就像在紧急情况下打比赛,”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说:“我们今天从开场注意力就很集中,我们比往常打得更快更好。”这话确实有道理,因为马刺打出了本赛季最好的第一节比赛,他们以39:23结束了首节比赛,39分也创造了马刺本赛季单节最高分。

  “我们的第一节太糟糕了”快船队主教练迈克-邓利维说:“我们简直是在用脚投球”。当然,主帅邓利维也可以给自己找个借口,因为队中头号球星巴朗-戴维斯此役有病在身。因为在周六感到胃痛而缺席了当天的训练,戴维斯这一战作为替补出战、得到20分、6次助攻。“我的确生了一点儿小病,我也感到有些疲倦”戴维斯说:“但是当你在赛场上的时候,你就必须为球队做些什么”。

  这一战,马刺队的替补一共得到了57分,这几乎占到了球队总得分的一半。尽管快船曾经在第三节将分差迫近到7分,但是这并不能阻止马刺迅速将分差再次扩大。第四节,马刺替补完成一波16:4的攻击波彻底锁定胜局,这也为帕克、邓肯等多名主力赢得了充足的休息时间。

  “这是我们的关键,”马刺前锋杰弗逊说:“从我进入联盟第一天起,马刺就有一帮质量很高的板凳球员,这一直是马刺引以为豪的事情。现在的年轻球员像希尔、梅森,他们都是可以让球队变得更好的球员。”

  替补大前锋布莱尔此役9投7中、贡献了14分、9个篮板。“他一直在提高,而且速度越来越快,他可以阅读比赛,而且已经成为球队重要的一部分了,”邓肯谈到这位一年级新秀时说:“他并没有做什么特殊的事情,只是做了球队希望他做的,只是很卖力的打球而已。”

  邓肯在第三节末段被队友撞伤眉骨缺席了末节比赛,既便如此,“石佛”还是全场贡献21分,而且马刺全队共有6人得分上双。本赛季,邓肯尽显疲态,可他的内线威力没有半点打折,命中率高达58.4%。

  本场获胜之后,马刺将迎来此次三个客场之旅的第二站——菲尼克斯。 “我们需要一定的实力去打赢一支有实力的球队”马刺小前锋杰弗逊说:“我们在挑战很多球队时都在开局阶段打得不好,但是我们在不断的成长,而且变得成熟起来,我相信胜利就快来到了。”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