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羽毛球 > 羽毛球动态

韩国媒体讽刺林丹没完成任务 崔镐振获一致吹捧

来源:厦门网-厦门晚报
2009年12月14日19:13

  本报综合消息 北京时间12月13日,东亚运动会羽毛球决赛展开争夺,在决赛中以0比2负于韩国新人丢掉冠军的林丹赛后炮轰比赛太多,赢得比赛的崔镐振则是满心欢喜。这个原本在韩国属于无名之辈的选手凭借这次胜利,一举赢得韩国媒体一致赞扬。 赢得比赛心情大好的韩国媒体不忘调侃一下林丹“本次东亚运动会,中国人派出了包括郭晶晶、刘翔、王皓、林丹等奥运冠军,王皓刘翔都已经轻松夺冠,可惜林丹没能完成目标。”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