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青岛队冬训动态

青岛中能集结备战新赛季 一月赴海埂新帅暂未定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09年12月14日22:56

  晚报讯 在长达一个月的休假之后,今天上午,青岛中能足球队重新集结并恢复训练,开始备战新赛季的中超联赛。

  今天上午,青岛中能的队员开始陆续抵达俱乐部。因为下赛季的主帅人选现在还没有确定,具体哪些队员将会被挂牌还是未知数,最终球队阵容名单也将在新任主帅到达后才能确定。

  球队的现在训练工作将由原主帅郭侃峰负责。 1月初,中能将开赴昆明海埂基地进行为期约一个月的冬训,并在明年1月参加中国足协组织的体能测试。据悉,根据足协的初步设想,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将于2010年3月20日或21日揭开战幕。 (记者 王大伟)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