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垂青奇才盼驰援枪手 米兰欲再碰阿森纳痛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2009年12月15日01:35

    搜狐体育讯 由于切尔西本轮被埃弗顿逼平,因此在客场拿下利物浦以后,阿森纳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与领头羊的积分差距已缩小至6分。然而,与战绩回暖形成感观反差的是,明明阵容因伤病太多已变的无比残缺,但温格却一再表示,除非遇到那种足够优秀且又能代表枪手出征欧冠的球员,否则冬季转会期他将不会尝试引援。

  温格给出态度以后,关于阿森纳冬季引援的消息英国媒体近期也的确鲜有披露,但阿森纳不想主动却并不代表没有球员会对枪手心驰神往,例如法甲圣埃蒂安队的后腰马杜伊迪就很是想为温格效力,此外就在近日,又有一名已被温格关注多时的年轻才俊便公开示好枪手。有意尽快转投温格帐下的这名球员现效力于荷甲豪门阿贾克斯,目前他在队中司职右边后卫,而这名现年21岁并能出任中后场多个位置的球员便是荷兰现役国脚范德维尔。

  “为了我的职业发展,我显然希望能够前往一家更大的俱乐部,阿森纳对我很有兴趣,这显然不错。我认为自己能够适应英超,范佩西对我讲了许多关于英超的事情,其中就包括阿森纳与温格的一些故事,也许(在我加盟前后)他会为我说点好话。”这便是近日范德维尔在接受荷兰媒体《电讯报》采访时的原话。

  范德维尔想来,温格理应郑重考虑一下转会操作性,因为目前许多媒体均已揣测,尽管范德维尔贵为阿贾克斯主力且还是荷兰国脚,但由于他尚且只有21岁,并且没有顶级豪门踢球经验,因此他的身价目前不会太高,温格只要拿出约700万英镑左右,阿贾克斯就可很可能放人。

  700万英镑对于阿森纳来说只是小钱,这个价码也是温格可以承受的范围,但需要指出的是,阿森纳防线目前人手最紧的位置是左路,吉布斯与克利希均正在养伤。此外,由于《镜报》还于近日透露,AC米兰打算在冬季转会期时拿出500万英镑向阿森纳求购法国籍左后卫特劳雷,因此,在球队右路并不缺人的情况下,温格似乎又不太可能去买范德维尔,在这里如果非要说温格会于今后哪个时间段考虑引入范德维尔的话,那以温格的建队习惯,也许只有当萨尼亚与埃布埃中的一人铁心离开阿森纳之前,教授才会去动收购范德维尔的心思。

  既然提到了AC米兰欲购特劳雷,那这条消息的重要性便有必要说明一下。眼下红黑军团那里的左路防线并不稳固,扬库年事已高,安东尼尼又是一名右脚将,法瓦利虽说能够客串,但让37岁的“法老”连续作战无疑像开一个国际玩笑。另外,由于AC米兰去年夏天曾在弗拉米尼与阿森纳续约无法谈拢时曾将时任枪手绝对主力的法国中场免费带走,所以,从阿森纳这里尝到甜头的意大利人如今或许正在盘算的事情就是:再度低价淘宝成功。

  特劳雷现已在克利希与吉布斯受伤的情况晋升为主力,温格只要不犯一些原则性错误,比如无视球员价值,那AC米兰挖角得手的可能性就肯定不算太高,但同样都是得到其它球会关注,森德罗斯的情况与特劳雷就显然不是同一回事了,因为前不久曾表示想在冬季离开枪手的森德罗斯现已被拜仁相中,《镜报》对此声称,德甲豪门愿为瑞士国脚支付100万英镑,而由于森德罗斯已基本沦为边缘人,因此这桩转会很有希望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