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夺冠庆典 > 最新动态

国安夺冠答谢会堪比春晚 “真心英雄迎好日子”

来源:京华时报
2009年12月15日05:03

  10月底,北京国安首次夺得中国足球顶级联赛冠军,16年的等待一朝梦圆。昨晚,“国安永远感谢你·尼雅之夜”大型答谢晚会在国家体育馆举行,国安众将士与球迷同庆同乐,真心英雄迎来一个好日子。

  夺冠一个半月后,首都球迷期待已久的国安斥资500万元、演出阵容堪比央视春节晚会的答谢晚会上演。北京各界用各种形式向国安表示祝贺。

  晚会在动感的《眉飞色舞》舞曲伴奏和足球宝贝的热舞下开场。现场通过大屏幕回顾了夺冠关键战役,在主持人的介绍下,国安球员和教练组成员依次出场,队长徐云龙手捧联赛冠军奖杯——火神杯,在全场球迷的欢呼声中出场。随后,火神杯在国安全体将士的手中传递。此时,国安荣誉队员沙宝亮用那首北京球迷最熟悉的《国安永远争第一》掀起晚会的第一个高潮。

  随后,北京市副市长刘敬民等领导向为国安夺冠做出贡献的中信集团、北京球迷协会等单位颁发锦旗。另外,韦唯、常宽和汪正正也登台献艺。

  在第2环节开始前,现场大屏幕又以精选的方式回顾了国安过往16年的辉煌时刻,主持人谈到曾在国安效力的三杆洋枪、京城三少和三座足协杯奖杯及永远让国安球迷津津乐道的“9比1”。之后李丹阳演唱了《亲亲茉莉花》,陈俊华和王莹也分别献唱。

  不过,之前的精彩都是为了铺垫,国安全体球员合唱的一首《真心英雄》让晚会进入最高潮。在文艺表演的空当,因在国家队集训缺席本次答谢晚会的3位国安球员杨智、杨昊和黄博文通过传真发来感谢词,向为国安夺冠做出贡献的球迷、公安干警表示了感谢。在宋祖英的《好日子》中,晚会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