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班牙人主席利布雷:看不起巴萨主席 拒绝聚餐

来源:京华时报
2009年12月15日05:12

  本报讯  据西班牙媒体昨天报道,针对拉波尔塔“小家子气”的言论,西班牙人主席利布雷回应称,他拒绝双方聚餐是看不起巴萨主席个人。

  上周末的西甲,巴萨凭借争议点球获得3分,气愤的西班牙人主席利布雷赛后拒绝了拉波尔塔的共餐邀请。巴萨主席对此感到不快,“这像一个孩子在发脾气。巴萨总试图(与其他俱乐部)维持一种良好的气氛和关系”。

  得知此事后,利布雷立刻表示,他和拉波尔塔间存在的争议只是私人层面上的,没有接受他们的吃饭邀请是因为他不想与拉波尔塔打交道,“此前访问诺坎普时,我曾去过包厢,和努涅斯及加斯帕特(均曾担任过巴萨主席)共进过午餐,我和他们有着良好的关系。但我不会和拉波尔塔那样的人打交道,我的问题是个人的”。 (温涛)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