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巴萨全队抵达世俱杯举办地 尽享帝王级待遇(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14日18: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当地时间12月13日,经过了12个多小时的长途飞行,巴萨全队终于抵达09年世俱杯举办地阿联酋阿布扎比。红蓝军团将有3天的调整期,然后在当地时间12月16日迎来他们的首场比赛——本届世俱杯的半决赛,对手将会是是墨西哥的阿特兰特队。而本场比赛的胜者将于12月19日,与韩国浦项制铁和阿根廷大学生队间的胜者争夺09年世俱杯冠军。

  由于在启程前,巴萨因航班问题与西班牙政府闹起了矛盾,所以也直接导致红蓝军团耗了将近12个多小时才抵达阿布扎比。由于在上周,土耳其航空刚刚与巴萨签下三年900万欧元的赞助合同,成为巴萨的官方专用航空公司。巴萨俱乐部也原本计划乘坐土航的转机直飞阿布扎比,但在筹备期红蓝军团却被西班牙民航管制部门告知,只能乘坐西班牙本国或者阿联酋航空公司的航班飞赴阿联酋。至此,巴萨不得不先飞抵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进行中转,然后再抵达阿布扎比。这也直接导致巴萨全队早上11点便从巴塞罗那出发,而将近晚上23点多才抵达阿布扎比,之间耽搁了好几个小时。

  不过,不管怎样,巴萨全队还是顺利抵达阿布扎比,尽管当地的阴雨天气很不理想,但作为本届世俱杯最大牌的球队,阿苏格拉纳军团还是受到了当地王室帝王级的待遇。图为巴萨全队抵达阿联酋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