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中国球员征战K联赛

李玮锋候选K联赛最佳阵容 小将万厚良未获提名

来源:京华时报
2009年12月15日05:19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  昨天,韩国足协公布了2009年K联赛各项最佳人选候选名单,现效力于水原三星的中国球员李玮锋入选了最佳阵容候选名单。效力于K联赛冠军队全北现代队的万厚良未获得提名。

  李玮锋效力的水原三星队获得了韩国足协杯的冠军,该队也因此获得了明年亚冠联赛资格。李玮锋在经历一个艰难的赛季后,通过出色表现得到了韩国媒体的一致肯定。他不但坐稳了水原三星队的绝对主力,而且在联赛、足协杯、亚冠中均有出色发挥并均有入球,也帮助球队获得了泛太平洋杯赛冠军和足协杯冠军。

  在11月份,李玮锋出色的表现也引起了亚足联的关注,并入选了亚足联最佳球员候选名单,只可惜最终止步6强。而在韩国年度最佳入选名单中,李玮锋入选了本次最佳后卫的候选名单。作为10名候选人之一,李玮锋也是呼声最高的球员,并被韩国媒体称为“水原的万里长城”。另外,李玮锋的队友李云在获得最佳门将提名。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