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捧杯也带上妈妈 赛后坦言累的举不起奖杯

来源:现代快报
2009年12月15日06:00

  和几年前一样,小晖捧起冠军奖杯,还带上了妈妈,一起合影留念。这个冠军对小晖而言,有着另一番意义,他在经历了三年多的煎熬后,终于爆发了。

  赛后,面对现场主持人的采访,丁俊晖更是用流利的英文作答。说起自己为什么能重返巅峰,小晖坦言,自己有一种苦尽甘来的感觉,“过去几年,我的状态差极了,有时候在选择球上简单球复杂化,使我打起球来十分困难。英锦赛前我十分努力,比去年和前年都要努力,一周七天从没有休息过,每天都练球至少7个小时,说实话英锦赛第一场比赛感觉一般,但之后注意力集中了不少,愈打愈好。”

  对于夺冠,丁俊晖自己也感到惊讶,“上赛季我的确有很大压力,但这个赛季开始后上海大师杯和格拉斯哥大奖赛都发挥得相当不错,说实话,我自己也对我如此好的表现感到非常吃惊,之前在低谷时因为想尽快走出,结果在假期里也非常忙,今年夏天,我什么都没有做,在中国旅游了很多地方,非常开心。”

  打完英锦赛,丁俊晖还接受了很多采访,他坦言自己很累,在博客上,丁俊晖写道:“我现在累得连奖杯都拿不起来了。”

  现在,更多的人期待,丁俊晖能在未来的世锦赛上有所作为,对此丁俊晖用英文淡淡地说了一句:“一切都有可能。”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