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外遇丑闻”后宣布“暂时退役”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警方文档曝伍兹家庭暴力 高尔夫球杆成作案工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09年12月15日06:1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据国外网站RadarOnline报道,佛罗里达州儿童家庭部已经开始公开调查那起有可能的家庭暴力事件,因为老虎伍兹和妻子艾琳之间使用了武器。>>进入伍兹婚外情丑闻专题

  网站获得了警方的一份文档,该文档提供了调查研究的证据和细节,而儿童家庭部几天前就试图造访伍兹居住的豪宅。这篇文档详细说明了调查的中心集中在老虎和他的太太在他们孩子面前发生家庭暴力的可能性。运用警方的报警录音能够清楚地分辨出一个不知名的武器可能被涉及到。一名熟知此事者告诉网站那件武器是一把高尔夫球杆。视频:伍兹绯闻女郎人数达两位数

  这是一枚重磅炸弹,证明老虎伍兹合法的灾难是站不住脚的,即便警方对该案件的任何方面没有进行进一步调查。

  儿童家庭部负责评估可能发生家庭暴力的家庭内孩子们的安全性。州法律规定该服务机构不允许证实是公开的调查,但一名熟知内情的人告诉网站这项调查仍是公开的。网站同时得知儿童家庭部检查员企图在家与老虎和他的太太谈话,但是未能接触上。

  警方文档详细说明了奥兰治县副警长是如何协助该机构以及老虎夫妇在家里孩子们面前使用武器的可能性。副警长最初与儿童家庭部接触是在周五下午的2点41分,该机构请求副警长协助他们进入装有专一门禁系统的老虎的豪宅。副警长在3点19分到达现场,警方参与的这项调查在下午4点17分结束,报告上注明“没有接触上”。这份报告同时注明警方的案件已结束了。据悉,到达老虎豪宅协助机构调查的奥兰治县副警长有两人。

  老虎一系列婚外情丑闻是整个事件的导火索,而感恩节晚上高尔夫球手和太太之间有可能发生过猛烈的争吵,最终导致老虎驾车撞上了一座消防栓和大树。在事件发生期间,老虎2岁的女儿萨姆和10个月大的儿子查理就在房子里。

  先前报道儿童家庭部企图周六访问伍兹的豪宅,现在已经清楚了他们访问的确切时间是在周五。儿童家庭部调查的特征是评估怀疑发生家庭暴力的家庭里儿童的安全性。儿童家庭部的调查很可能不会那么容易,因为先前有过例子,伍兹在车祸发生后再三拒绝了佛罗里达州公路巡逻队的面谈。

  奥兰治县警方的安吉洛-尼维斯(Angelo Nieves)证实了这项正在进行的调查。儿童家庭部发言人卡丽-霍布纳尔(Carrie Hoeppner)说:“我只是不能----法律规定的----证实我们是否访问过孩子们。”

  在怀疑发生家庭暴力之后,这么长时间才去进行一次家访对于该机构也是很寻常的。这份文档证明该机构正在积极地推进这个案件。(搜狐体育 Vincent)

  

伍兹的多起“婚外情”事件,你相信是真的吗?

  •  
  •  
  •  

查看结果

  【相关阅读】

    伍兹官网:向家人道歉请求宽恕 “无限期”退役

  老虎首次承认对妻子不忠 裸照禁止在英国传播

  《花花公子》将刊登裸照 伍兹申请“保护令”

  伍兹高球双输钱包缩水 为“虎崽”其实不想走

  伍兹失言和太太生活乏味 遭网友在其官网泄愤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