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外遇丑闻”后宣布“暂时退役”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儿童家庭部警员造访伍兹豪宅 疑似出现家庭暴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09年12月14日06:2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据国外网站RadarOnline报道,周六,佛罗里达州儿童家庭部在奥兰治县警方代表的陪同下,访问了老虎伍兹位于温德米尔的豪宅。

  奥兰治县警方的安吉洛-尼维斯(Angelo Nieves)警官向网站证实:“我们的副警长会见了儿童家庭部的成员。但所有的细节目前还保密。”

  尼维斯既没有证实也没有否认副警长和儿童家庭部官员去过伍兹的豪宅。但是一位熟悉情况的人士告诉网站,到伍兹豪宅的造访实际上是存在的,它发生在当天中午。这位人士还称副警长的车是辆巡逻车,而佛罗里达州儿童家庭部的车则没有标记。

  伍兹的婚外情丑闻曲曲折折,看上去蔓延得无边无际。而此次拜访的来源是之前老虎在感恩节当晚发生的一起离奇的车祸。那起事故报告显示老虎和妻子艾琳因为伍兹对婚姻的不忠进行过激烈争吵。现在,儿童家庭部的官员出现在老虎家里进一步证明了那样的报道,即儿童家庭部正在对家庭内部疑似出现家庭暴力着手进行调查。

  儿童家庭部的典型调查将会评估在家庭暴力事件发生后,儿童在家里安不安全。有来源称官员在伍兹家里待了大约一个小时。伍兹的两名孩子在感恩节当晚高尔夫球手和艾琳发生激烈争吵时就待在家里。艾琳和老虎拥有一个2岁的女儿萨姆和一个10个月大的儿子查理。

  佛罗里达州公路巡逻队最先调查伍兹那起车祸,但当他们试图预约伍兹进行面谈时,高尔夫球手拒绝同他们谈话。可是当儿童家庭部进行正式调查时,如果伍兹拒绝同他们谈话,将有可能导致州法律受到巨大影响。

  现在不知道的是当调查者去的时候伍兹是否在家。周五晚上,高尔夫世界第一在自己官网上发表了一篇声明,他宣布将无限期离开自己统治了十多年的高坛。

  伍兹的声明是在他驾驶自己的凯迪拉克汽车撞上一座消防栓和邻居家的大树之后两周发表的。自车祸以来,伍兹还没有在公众面前出现过,而这些天,他已经与十多位女性联系在一起,指控他这五年来对自己的妻子不忠。(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