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李章洙告别中国 竖拇指感谢国安铁杆粉丝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15日10: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北京时间12月15日,就在北京国安队举行了盛大的庆功晚宴第二天,前主帅李章洙离开北京,正式告别战斗了三年的京城。

  今天上午,李章洙走出国安宾馆,知道他要离开的球迷都守候在那里为他送行。而李章洙再次被北京球迷感动,临行前,朝前来送他最后一程的球迷竖起了大拇指,感谢球迷们这些年来对他的支持。同时,北京国安队前守门员教练托米奇也出现在李章洙的身边,他也是来为多年的好友送行的。

  从北京国安下课后,李章洙一直都没有在球迷们的视线中消失,昨天的庆功晚宴,还有不少球迷通过互动短信表达了对于铁帅的挂念和祝福。而在中国足坛扫赌风暴进行中时,李章洙也谏言中国足球,扫赌不能停止。同时也有媒体报道了铁帅当年在中国执教期间,因为受到威胁曾经寻求韩国使馆帮助的消息。

  在国安三年,李章洙将球队带上了一个高度,尽管最终他距离冠军只有一步之遥,但是国安球迷对于铁帅的贡献得到认可。今天,在现场为铁帅送别的球迷都表示他们会记住这名韩国铁帅,记住他给国安带来的美好记忆。而李章洙仍然穿着那件灰色西服,在首都机场与球迷依依作别,完全结束了他的国安之旅。(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刘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