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长春亚泰

执教长春仅三天暂别海南 沈祥福受亚泰队员热捧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09年12月15日10:08

   东亚讯(记者 于洋) 从10日晚上到13日中午,一共只有三天的时间,在仅有的三堂训练课里,沈祥福几乎是以闪电的速度完成了自己在亚泰队的首秀。昨天,沈祥福再度从海南动身前往昆明,他将在那里的教练员精英班待到18日,之后要返回北京的家里,再之后才会重新回到亚泰海南基地。

  三天的时间里,老沈带了三堂训练课,其中一堂体能、两堂有球课。在谈到这三天的训练时,杜震宇告诉记者,“由于之前就在沈指导的手下训练过,所以这次还是比较适应的。我肯定会全力配合沈指导的工作,努力训练。”王栋也表示,“重新回到老师的手下,这没什么说的,就是要好好练,这三天其实也是我们重新熟悉沈指导的一个过程,总的感觉就是没有什么不适应的。”据悉,目前在国家队效力的闫峰也特意从国家队训练场回到基地与沈祥福进行了交流。“没有什么障碍,感觉不错。”这是亚泰队员普遍的感觉。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