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长春亚泰转会动态

沈祥福履新亚泰将士备受鼓舞 王栋:希望可夺冠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09年12月12日09:48

  东亚讯(记者 于洋) 昨天是沈祥福履新的日子。沈祥福的到来让亚泰将士十分高兴。杜震宇告诉记者,“这么多年一直和沈指导保持着联系,也一直感觉对他愧疚,毕竟在沈指导最需要自己的时候,自己因为伤病没有出力。现在好了,2010年亚泰的任务很重,终于可以和沈指导一起并肩作战了。”

  与杜震宇同样好心情的还有王栋,王栋也一再表示,“能在恩师手下踢球,这肯定是很愉快的。希望这次可以和恩师一起找到拿冠军的感觉。”沈祥福本人也表示,他曾经带队来亚泰的海南集训基地打过比赛,这里的场地和训练条件都非常好。他会马上投入到工作当中来,毕竟亚冠联赛很快就要开始了,他们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