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 丁俊晖夺排名赛第四冠 > 丁俊晖动态

除了奖金还有馅饼 小晖英伦之外两次获冠第一人

来源:大江网-江西日报
2009年12月15日11:19

  丁俊晖成为英锦赛历史上第一位两次获得冠军的英伦三岛之外的选手,除了8000积分、10万英镑的奖金,丁俊晖还有一份重达69公斤的意外收获。

  在英锦赛开赛前两周,世界台联成功拉到了一家英国馅饼家族企业作为本次赛事的冠名赞助商。由于是该公司首次赞助斯诺克赛事,因此特地策划了一个十分新颖的活动:谁最后获得英锦赛冠军,谁将会额外获得和自己体重一样的馅饼。在半决赛开赛前,4位打进4强的选手纷纷称重,丁俊晖的体重为69公斤,是4个人中最轻的,在10万英镑冠军奖金之外,他还得到了276个馅饼的奖励。

  此外,英锦赛的夺冠让丁俊晖还收获两个第一:单赛季排名第一和单赛季奖金第一。在单赛季排名榜上,丁俊晖总积分达到1.71万分排名首位,希金斯1.536万分排名第二,“火箭”1.478万分排第三,排名第四的梁文博1.156万分。在单赛季奖金榜上,丁俊晖在三站排名赛收获14.2525万英镑奖金,再加上江苏经典赛9000英镑亚军奖金,总共15.1525万英镑排名第一,排名第二的“火箭”12.68万英镑,希金斯有10.9万英镑奖金入账,梁文博以10.405万英镑排名第五。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