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克鲁伊夫:要夺世俱杯载史册 一因素恐克死巴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文
2009年12月15日13:46

  一因素恐令巴萨陷苦战

  当年的竞赛日程和形式和现在大相径庭。我们在9月参加比赛,而且是两回合淘汰制。我在第一回合的1比1平局中打进1球,第二回合就赢了个3比0。20年以后,1992年的洲际杯变成了丰田杯,在12月的日本进行单场淘汰。由于赛程繁忙,与其说我们是去参赛,不如说是去出席活动。时差也给了我们很大麻烦,所以就此出局。斯托伊奇科夫为我们打入了第一球,但圣保罗最后翻盘。由于日程允许,巴西人,就像现在的墨西哥人和阿根廷人一样,比我们早到很久。

  92年的输球不算最糟,糟糕的是回国后的遭遇。去日本前,我们对卡迪斯的联赛就没有被推迟,一回来就又要4天后为国家队比赛。我记得所有西班牙国脚当时都有两个行李箱,一个放巴萨球衣,一个放西班牙队球衣。他们来到日本,输了球,走的时候就把所有状态留在了机场。

  在日本,有8个小时时差,在阿布扎比是3小时。这样看,巴萨总算有了一点优势。和以前一样,巴萨还是比对手晚到很久,尽管所有人都预测最后的决赛将会在我们和大学生队之间进行,但球队必须首先确保拿下墨西哥的亚特兰特。他们比巴萨早到,而且已经踢过一场,不容小视。

  如果一切如同预料,巴萨对西班牙人的城市德比就是一场很好的世界杯决赛预演。和西班牙人一样,大学生队也会给巴萨带来震惊,我指的不是暴力,而是会全心投入。这就要求你采用和对西班牙人时截然不同的比赛方式。把球再传快些,让他们变得更慢些,这样我们的优势就来的。相反,如果传球没有速度,又缺少准确性,机会就会完全站在对手这一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