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克鲁伊夫:要夺世俱杯载史册 一因素恐克死巴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文
2009年12月15日13:46

  踢得更简单

  没有速度,没有精准度,无论对手多弱,巴萨也会遇到麻烦。因此,我希望巴萨能踢得更简单。当然这并不容易,除了进球,踢的简单其实是足球中最难完成的事之一。

  在比赛前,我从来不去看裁判是谁。我只希望他们能够遵守执法规则,并按照他们所看到的将规则加于应用。我想,至少作为世俱杯组织者,国际足联应该不希望看到最大牌的明星梅西缺席吧。当然,梅西就算缺席,责任也不是对方的球员,他落地时扭了自己的脚踝。但他之所以腾空,却是为了躲避对手的凶狠铲断。而这已经是巴萨基辅比赛中乌克兰人不知道第几次的凶狠铲抢了,而裁判却一直视而不见。

  裁判的角色

  球员踢的凶不凶,很多时候之间也裁判的尺度相关。在基辅,不用请巫师预测就可以知道受到最多犯规的就是梅西。如果对手的动作还不足以被罚下,裁判也必须给予相应警告,让他们知道什么样的犯规时不可容忍的。这时候,裁判应该变得更聪明也更灵活。第一次口头警告,第二次出牌示警。保持这样的吹罚延续性,当出现第三次,之后的球员就会在作出类似动作前三思而行了。(搜狐体育 海文)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