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战报:卡曼两双助快船险胜 奇才输球惨遭五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09年12月15日14:14

快船VS奇才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快船主场以97-95战胜华盛顿奇才,两连败就此终结;而奇才则惨遭五连败。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5-21、19-18、25-28和26-30(奇才在前)。奇才这边,贾米森得到全队最高的32分并抢下11个篮板,巴特勒有20分入帐,阿里纳斯贡献16分和9次助攻,海伍德拿下12分和12个篮板;快船这边,埃里克-戈登得到全队最高的29分,卡曼有23分和11个篮板入帐,替补巴特勒砍下15分,拜仁-戴维斯拿下14分和12次助攻。

  首节开始后客场作战的奇才表现不错,球队在该节过半时以19-11领先。快船的投篮命中率并不让人满意,奇才首节结束时以25-21确立领先优势。第二节开始后快船发威,巴特勒在不到6分钟的时间内连得10分,快船打出一波16-6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次节最后时刻,阿里纳斯依靠个人能力连得5分。上半场结束,奇才以44-39再度取得领先。

  第三节开始后,阿里纳斯和贾米森各自得分,奇才很快确立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快船请求暂停。暂停之后,快船在拜仁-戴维斯的带领下爆发,球队在5分钟时间内打出一波20-5的攻击波缩小比分差距。第三节结束,奇才以69-67领先。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奇才领先7分,很快快船在现场观众加油下连续得分并以91-84反超比分。快船一直保持比分领先,比赛最后时刻奇才没有太多机会。最终,快船主场险胜奇才。

  奇才首发阵容:阿里纳斯、斯蒂文森、海伍德、巴特勒、贾米森快船首发阵容:拜仁-戴维斯、埃里克-戈登、卡曼、坎比、索顿(搜狐体育 jim)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小戈登上篮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