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9日NBA:快船前锋搞破坏 奇才大将遭球迷辱骂

2009年10月19日13: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NBA季前赛正在进行,下面来看看和各队相关的重要消息:

  绿军大将脚踝旧患复发

  据ESPN报道,凯尔特人的后卫托尼-阿伦可能因脚踝受伤,而无法准备好参加常规赛揭幕战。阿伦的脚踝动过关节镜手术,此外同一只脚还治疗过脚踺。他没有参加当地时间星期五和星期六的训练。他向ESPN的记者福尔伯格表示,他正急于复出,但可能操之过急了。

  快船前锋再搞破坏

  洛杉矶快船前锋克雷格-史密斯又给球队造成了不小的破坏,他的冲撞,撞伤了新秀前锋布莱克-格里芬,现在又在训练中撞到马库斯-坎比导致坎比扭伤脚踝。

  奇才大将遭辱骂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自从上赛季史蒂文森公开声称“詹姆斯是被联盟高估的球员”,他和小皇帝之间就算彻底结下了梁子。上周,奇才做客克里夫兰,史蒂文森在机场就已经成为了不受欢迎的人,一位机场的工作人员直言不讳的对他说:“我讨厌你!”球迷们不会忘了史蒂文森大肆的用语言攻击詹姆斯。在比赛中,他的每一次出手甚至都可以招来球迷们山呼海啸一般的嘘声。

  杜德利欲效仿鲍文

  太阳队小前锋杜德利表示,他的目标是成为一名优秀的后卫和得分手,尽可能长时间留在NBA赛场,就象前马刺后卫鲍文。“我希望拥有一个漫长的职业生涯,我必须象他那样防守,还要投篮。我要打10至12年,我要做到这一点,还要学会投三分球。”杜德利说道。

  骑士有意杰克船长

  在今年夏天连出大手笔加强球队阵容后,骑士似乎仍然还有继续引进球员的意愿。据《克里夫兰平原商报》报道,骑士最近对金州勇士队的斯蒂芬-杰克逊十分感兴趣,并有意将其纳入阵中。据悉,骑士方面一直都在关注杰克逊的状况,球队甚至已经开了几个内部会议,以探讨实现的可能性。

  伯德明夏或将隐退

  据《纽约邮报》报道,两位内部知情人士透露前NBA巨星,现任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篮球事务总裁拉里-伯德将于2009-10赛季结束后离开现在的位置,中止六年的执掌步行者生涯。据称伯德是因为健康问题以及“感觉工作乏味”,才下决心离任的。不过,伯德同步行者的合同要到2011年夏天才到期,他提前离任就等于放弃了一年高达数百万美金的合同。

  神射手拒入掘金

  《纽约邮报》消息,丹佛掘金仍在四处招兵买马,他们看中了自由球员威利-斯泽比亚克,并向这位老兵正式开出了一份老将条款的合同,可斯泽比亚克拒绝了来自丹佛的邀请。斯泽比亚克上赛季效力于骑士,年薪高达1380万美元。但合同到期后,骑士自然而然的没有再与他续约。上赛季斯泽比亚克为骑士出战75场只有5次首发,场均20.6分钟里只得到7分。(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君木)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