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手球 > 手球动态

女手世锦赛中国队遇两连败 无缘八强将争9-12名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09年12月15日17:16

  本报苏州12月13日电 女子手球世锦赛第二阶段复赛今天进入第二个比赛日,中国队仍未传来胜利的捷报。法国队24比23险胜俄罗斯队迎来两连胜,韩国队则后发制人追平一路领先的匈牙利队。

  自昨天拉开复赛序幕以来,强强对话频频出现。韩国队昨天先与奥运冠军挪威队相遇,一度落后挪威队达4分之多的韩国队在下半时后发制人,最终以28比27反超对手赢得胜利。今天韩国队与另一欧洲劲旅匈牙利队相遇,上半时落后6分的困境下,韩国队在最后一分钟扳平比分。目前韩国队一胜一负,她们将在后天迎来最后一个对手罗马尼亚队。如果取胜,将获得晋级下一轮的资格。

  挪威队今天找回了胜利的感觉,以34比19轻取中国队,中国队昨天19比40不敌罗马尼亚队,连败两场后,中国队已经无缘晋级,只能参加9至12名的决赛。挪威则必须再赢一场才有机会晋级。

  西班牙队昨天与匈牙利战成21平。德国队昨日22比34不敌俄罗斯队后,今天29比26击败了奥地利队扳回一城;法国队以33比24赢得与安哥拉的胜利后,又以24比23战胜强大的俄罗斯,为晋级奠定了基础。截至发稿时,丹麦与安哥拉、西班牙与罗马尼亚的比赛正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