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男篮世锦赛抽签仪式将举行 中国队仅列在第五档

来源:北京日报
2009年12月15日11:24

  本报讯(记者郭梁)北京时间今天中午,2010年男篮世锦赛分组抽签仪式将在土耳其举行。抽签仪式前夕,国际篮联公布了24支参赛队的分档,中国男篮被列在第5档,也就是倒数第2档,不论分组结果如何,形势均不容乐观。

  尽管在目前的国际篮联排名中,中国男篮位列第9;尽管在2008年奥运会上,中国男篮进入前8名,但这次世锦赛,国际篮联并没按排名分档,而是对参赛队进行了综合评估。中国男篮在亚锦赛、斯坦科维奇杯连续糟糕的表现,最终影响到了这次分档。

  被列为第5档球队,意味着不管最后分组结果如何,中国队所在小组中至少有4队的实力在中国队之上或与之相当。按男篮世锦赛赛制,24队将分为4个小组,每组前4名入围16强。由此看来,在姚明归期不确定的前提下,中国男篮明年世锦赛的前景不容乐观。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