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泰达官方宣布签约佐里奇 史上最佳后卫重回津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09年12月15日17:3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2月15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12月15日傍晚,天津泰达俱乐部正式发布公告,宣布已经与塔吉耶夫和佐里奇两名外援完成签约工作,其中佐里奇的回归引人关注。2010赛季,天津球迷又将在泰达大球场看到他们喜爱的塞尔维亚后防铁闸的身影。

  在俱乐部官方的公告中写道:“新的赛季即将开始,泰达足球俱乐部将坚持第一时间通告球迷及媒体的原则开展俱乐部工作。现就球迷和媒体关心的2010年引进外援的工作进行通报。在经过教练组的研究和确认后,俱乐部与塔吉耶夫及左里奇正式签约,此二人将代表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所属球队参加2010赛季比赛。”

  佐里奇曾于2005、2006两个赛季效力于天津泰达队,也曾入选塞黑国青、国奥队,司职后腰。在天津的两年中,佐里奇以出色的防守和助攻能力,以及令人钦佩的敬业精神,获得了津门球迷的肯定和喜爱。离开泰达队之后,佐里奇在土耳其和塞尔维亚国内联赛效力过,但过得并不开心。2009赛季他选择回到中超,加盟了江苏舜天队,但由于意外受伤,郁闷的佐里奇不得不再次回国治疗。虽然没能为舜天队登场比赛,但他的能力获得了江苏主帅裴恩才的高度认可,甚至认为佐里奇是天津足球历史上引进的最优秀的外援。2009赛季半程过后,佐里奇加盟了深圳队,很快获得了球队的认可,甚至将队长袖标交给了他。虽然仅仅打了办个赛季,但佐里奇已经被认为是下半赛季最好的外援之一,但也正因如此,联赛结束后深圳队已经无法再承受他的身价。于是此时回归老东家泰达队,是佐里奇最好的选择。

  上赛季泰达在后防线的外援引进方面饱受争议,凯莱和凯撒两人的表现都差强人意。相信攻防两端表现俱佳的佐里奇的到来,将为泰达队的禁区前沿增加一道牢固的铁闸。同时作为少数被天津球迷喜爱的外援,佐里奇的回归也能为天津球市带来一丝暖意。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