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赴津门挑战泰达底气足 大格可能因遭罚缺席

2009年10月13日15: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炜)昨晚,北京国安队在工人体育场结束训练后启程奔赴天津,备战明天下午4时客场与天津泰达队的中超联赛第26轮补赛。本场比赛是国安本赛季倒数第2个客场,而泰达也是国安本赛季最后4个中超对手中最难啃的“硬骨头”,国安如以不败之身从津门全身而退,将在夺冠路上占据主动。

  据记者从天津方面了解到的消息,这场比赛球票销售火爆异常,昨天泰达体育场开始售票后仅两个小时,就挂出了“票已售罄”的牌子。这场比赛售票程序极为严格,球迷每人最多只能买4张,购买团体票需要出具加盖公章的单位介绍信,同时还要与泰达俱乐部签订承诺书,确保持票观赛者文明观赛。

  展望此战,国安主帅洪元硕说:“中超打到这个份儿上,各队拼的就是意志品质。与泰达比赛,我们已做好了拼到最后一分钟的准备。我赛前从来不预测胜负,只要队员认真打,结果肯定不会差。”队员周挺说:“上一轮我们打积分榜排第一的河南建业都能打成那样,打积分排名落后我们的泰达肯定更有信心。”

  昨天下午出征前,国安在工体进行了出征前的最后一练。队员们在训练中有说有笑,前来督训的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和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也表情轻松。目前,国安伤病号不多,上一轮停赛的马季奇本轮也将复出。洪元硕表示,国安最近赛程密集,能打比赛的队员多自然是好事。分析这场比赛时,老帅说:“对方整体实力很强,但我们也有长处,双方互相制约。现在不要总算争冠的积分,关键看自己。自己打好了,希望就来了,否则没戏。最近经常有人跟我说拿多少分就能夺冠,我没算过。”

  国安阵容比较齐整,但也有让人担心的地方,大格里菲斯有可能因竖中指受到中国足协处罚。国安客场与建业比赛的伤停补时阶段,马丁内斯进球后,已被换下场的大格冲进场内与队友庆祝,并举起双手竖起中指。裁判和比赛监督没有看到大格的这一举动,但摄影记者用相机记录下了这一幕,照片随后被贴到网上。泰达俱乐部也很关注此事,希望足协能严肃处理大格。足协纪委会今天将举行听证会,听取相关各方的意见,并决定是否处罚大格。

  洪元硕昨天谈及此事时说:“我认为一张照片不足以说明什么,网上的照片不能都信,也不能不信。我也看了那张照片,也不清楚啊。”据了解,国安教练组已做好了大格缺席京津比赛的准备。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