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球迷网上表达对李章洙想念 国安夺冠有他的功劳

来源:京华时报
2009年12月16日04:12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在李章洙离开中国后,无论国安贴吧,还是其他论坛,大量的球迷都发帖表达对铁帅的想念。

  从国安下课到今天离京,整整3个月的时间里,李章洙为陪儿子完成学业,一直没离开中国。其间,他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国安球迷的心,就在前晚的国安夺冠答谢晚会上,现场仍有球迷高呼李章洙的名字。这几天,不少球迷都打电话,希望能为李章洙饯行,但大多被婉拒。不是李章洙不愿意,而是近来他实在太忙,分身乏术,“只能向球迷说抱歉了,很多东西要整理,杂事也多,真没有时间,以后有机会我会好好和大家聚聚”。

  在不少球迷论坛中,不少球迷都表示,国安夺冠有李章洙的功劳。一位叫“国安铁杆”的北京球迷说:“国安球迷不会忘记李章洙,不会忘记他为夺冠奠定的基础,虽然用人和打法上有一些固执和不足,但这不能抹杀老李的贡献。”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