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头球王破九月球荒 进球难掩失误刚复出又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桑蒂
2009年12月16日08:05

    搜狐体育讯 曼联上周排出三中场一后卫的防线抵挡沃尔夫斯堡猛攻,赛后弗格森不经感叹,“如果能给我维迪奇加弗莱彻、卡里克和埃弗拉这四人,我就很满足了”。但维迪奇复出后,曼联防线不见改善,恐怕就是爵爷没想到的了。上周与维拉一战,维迪奇与布朗的组合被阿邦拉霍打破了主场26年对伯明翰球队不败的历史。今日与鱼腩狼队一战,维迪奇进球固然值得赞赏,两次低级失误也显出其状态并未达到受伤前的水准。

  输给维拉,曼联全队不服,维迪奇更是气不打一处出,对手就一个绝对机会便进了球,自己的一个大力头球攻门却被对方在门线上解围:“我们真的很失望,这是我们追平切尔西重登榜首的好机会,居然没把握住。会失球我很失望,他们并没有什么机会,但把握住了一次就赢了球,这就是足球。”塞尔维亚人还发誓要拿狼队当祭品:“这是我们必须踢好的比赛,我们要多进球,找回信心。输掉比赛,你就得踢得更好,弥补上场比赛的错误。”

  维迪奇倒是说到做到,上轮的门线郁闷被一粒精彩进球所填补。第43分钟,吉布森开出角球,维迪奇从左侧斜插上,大力甩头攻门将球顶入门内,距离太近,美国门将哈内曼碰到皮球但抓不紧。此前,第24分钟,维迪奇已经有过禁区内的射门机会,并无对手干扰,只是他一脚解围式的抽射直接飞出底线。

  已经有9个月了,曼联的头号带刀后卫颗粒无收,上一回他庆祝破门已经是上赛季3月欧冠1/8决赛对阵国际米兰时的事了。能在今天打破球荒,维迪奇自然兴奋不已。弗格森也称赞说:“维迪奇的进球让我们安定了下来,他大概是我们在定位球时最大的威胁了,他去顶球时总是非常勇敢,他的球队非常出色。”

  不过维迪奇是否已弥补之前的错误,就不好说了。第22分钟,维迪奇笨拙的犯规送给对手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而后他冒失地顶一个界外球,结果冒顶漏给了身后的多伊尔。还有一次与卡里克配合失误,结果与门将库什恰克撞到一起,差点漏给空门给对手。显然,与卡里克这样从没搭配过的队友搭档,维迪奇还有个适应过程,两人配合还欠默契,风格上也不像与费迪南德搭档那么互补互助。

  《曼彻斯特晚报》给维迪奇打了7分,不功不过,评语也是:“似乎看到了过去的维迪奇,不过也得看看对手的水准如何。”狼队都让塞尔维亚中卫闹个手忙脚乱,换个强敌如何是好?无法不令人想起上赛季欧冠决赛他被埃托奥晃过破门,以及三次遇到利物浦三次吃红牌的“帽子戏法”。

  状态一般,维迪奇运气还不怎么样,只打了一小时就被换下,弗格森赛后透露其受了伤:“他的小腿有些伤,我们周六的比赛又要忧虑了,但只有面对现实。”英超已进入关键的圣诞战役,曼联唯有祈祷目前唯一还算健康的中卫没有什么大碍,并能尽快调整好状态。

  (搜狐体育 Santi)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