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姚明入主上海男篮 > 姚明入主动态

姚明将在新主场升起冠军旗 千名球迷将获赠T恤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09年12月16日08:00
  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总经理陆浩昨天证实,姚明将于18日回到上海,并出席19日在浦东源深体育馆举行的CBA新赛季揭幕战。届时,他将在东方男篮的新主场升起2001-2002赛季CBA总冠军的旗帜。

  最大亮点是姚明

  陆浩说:“姚明目前腿伤恢复得非常好,经过医生检查之后,火箭队已正式批准姚明回国观看CBA揭幕战。”这也是姚明自2002年赴美之后,7年来第一次出现在CBA比赛现场。

  根据安排,大会将举行一个特殊仪式,由姚明和嘉宾、媒体代表一起,见证上海男篮的冠军旗帜在新主场———源深体育馆升起。这对上海球迷是一个美好的回忆,也能够激励上海男篮在新赛季争取更多的胜利。陆浩透露,届时不排除把当年姚明穿过的15号球衣也升起。“这首先要得到姚明本人的同意”,陆浩说。

  演艺明星来捧场

  据介绍,本次开幕式将围绕三大环节展开。首先是彰显CBA新赛季“蓄力”主题的环节,其次是回馈联赛赞助商和合作伙伴的环节,第三是提升上海男篮士气的环节。其间穿插有三四个文艺节目,全程大约20分钟。

  姚明的好朋友成龙也在受邀之列,但他届时档期是否有空,目前俱乐部尚不能确认。据说前来捧场的还将有台湾娱乐明星和著名主持人陈建州。由于陈建州也是台湾篮球超级联赛台啤队的行销总监,而东方男篮的颜行书和广厦队的林志杰都来自台啤队,因此陈建州来观战合情合理。

  由于姚明及各路明星的到来,19日的CBA揭幕战受到国内外媒体、球迷的热烈追捧,据介绍已有70多家媒体、120多名记者报名采访,而且这个数字仍在增加之中。

  千名球迷将获T恤

  本着服务球迷的宗旨,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为前来现场观战的球迷准备好了各种礼品、商品和餐饮。

  陆浩昨天宣布,当天持票进场的前1000名观众将得到一件大鲨鱼纪念T恤。同时,新赛季东方男篮主场比赛若赢球且得分过百,现场球迷凭票根将得到由赞助商提供的匹萨或汉堡套餐。这种做法在NBA比赛中很常见,但在CBA历史上尚属首次。将有不下10种大鲨鱼纪念产品在场外销售,包括T恤、太阳帽、茶杯、鼠标垫等。来现场的球迷不仅可以观赏到双方球员的精彩技艺,还能享受餐饮和娱乐的魅力,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