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天津女排李娟因肺炎休战 将缺席对阵河南队首战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2月16日12:20

  本报讯(记者耿堃)王宝泉本来开心的笑容现在又成了苦恼人的笑了。李娟昨天被确诊为肺炎,铁定缺席联赛首场对河南的比赛。

  李娟在国家队时就身体不适,但一直坚持比赛。下周二天津女排与上海女排的关键战,她能否上场也是个未知数。王宝泉对于她能否在对上海的比赛中出场不持乐观态度:“从15日开始连续五天治疗,再加上恢复,下周二就是上场也很难发挥正常水平。”

  李娟生病后,天津队不得不让小将李莹与陈丽怡共同担起主攻重任。天津女排队员还是将出现三名首次征战联赛的小将。从训练中可以看到,小将们在小球串联等各项技术仍有很大的提升空间,经验更是无从谈起。而天津队在联赛的第二轮和第三轮将先后遭遇上海、江苏两强,打好开局困难很大。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