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英锦赛时隔4年再度称王 刘翔发短信祝贺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09年12月16日13:21

  晨报讯 前天,中国斯诺克名将丁俊晖时隔4年再次夺得英锦赛冠军,这也是他个人的第四个排名赛冠军。赛后小丁收到了多达50条祝贺短信,其中一条来自110米栏名将刘翔,“小晖好样的!祝贺你!……”

  据媒体报道,丁俊晖和刘翔早已是好哥们。今年9月,因伤告别赛场13个月之久的刘翔在国际田联上海黄金大奖赛上复出。赛前,小丁曾和翔哥在网上聊天,鼓励他再次起飞。

  也许是类似的运动经历令刘翔和丁俊晖有了共同的话题。刘翔曾经历辉煌、伤病、复出,丁俊晖近年来也经历了年少成名、长达三年多的“冠军荒”和本赛季的重新振作。

  刘翔曾表示,除了跨栏,自己也很喜欢台球,并希望拜丁俊晖为师。这两位中国体育界的风云人物还都是“变形金刚迷”。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