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德甲射手王想加盟米兰 加利亚尼表示不需要哲科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09年12月16日14:40

  本报讯 (红日)

  上赛季德甲射手王,目前欧洲最热的前锋哲科想加盟米兰早已是公开的秘密。但是米兰对他的兴趣却十分冷淡,日前米兰总经理加利亚尼表示米兰不需要哲科。

  哲科的热脸对着圣西罗的冷屁股,一心想去米兰的他却听到了加利亚尼说米兰需要在锋线上寻找其他类型的进攻球员,哲科的特点不适合米兰。

  米兰表现出对哲科的冷淡大大增加了曼联签下这位狼堡前锋的兴趣。今年夏天沃尔夫斯堡曾拒绝了欧陆豪强们对当家前锋的报价,但这不影响这位波斯尼亚国脚在冬季转会离开球队。目前对哲科感兴趣的除了曼联外,阿森纳、切尔西和曼城等球队也希望在一月份能够引进他。

  曼联目前落后榜首切尔西三分,想要冲击冠军还需要引进一名王牌射手,来给鲁尼和贝巴分担更多压力,所以引进哲科是最佳时机。阿森纳则是因为过多的伤病,范佩西赛季报销,本特纳虽明年复出,但何时恢复状态无以知晓,爱德华多也伤病缠身,光靠阿尔沙文势必不行。所以阿森纳与曼联再加上曼城和切尔西的“哄抬物价”,这场争夺战必将打得头破血流。

  哲科本赛季23场比赛中已经为狼堡攻入12粒进球,上赛季32场联赛打入26球并成为了德甲最佳射手及最佳球员,他与队友格拉菲特的搭档也是整个欧洲最令人恐怖的锋线组合。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