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林丹抵达广州训练很卖力 未受到东亚运失利影响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09年12月16日16:00

  □本报记者 赵彦砚

  广州现场报道

  结束东亚运征程的林丹,随大部队抵达广州,他将代表八一参加今天开始的中羽联赛排位赛。昨天下午,林丹出现在暨南大学体育馆,进行了赛前热身。看上去他并没有受到东亚运决赛失利的影响,在训练中有说有笑,练得也很卖力。

  八一队的训练被安排在昨天下午一点,林丹坐大巴与八一队队友一起抵达球馆,并没有“搞特殊”。林丹穿着印有名字缩写“LD”字样的T恤,上个月他刚刚推出了属于自己的品牌服装,在最近的训练中,他都是穿着这款衣服。

  训练中,林丹找了一位八一队小将对练,谁输了就要接受“被球打屁股”的惩罚,这也是国家队选手惯用的游戏,增加训练的趣味性。结果第一局林丹竟然输了,他跑向场地中央,撅起屁股,乖乖接受队友的惩罚。引来场边其他国手们的哄笑。

  八一队的小将并没有因为对手是林丹而打得缩手缩脚,对打中越打越来劲,甚至还连连起跳大力扣杀,观战者连连为他的勇气叫好,林丹对此倒也不在意。他训练很有重点,为了适应风向,他不断挑后场的底线和两个角,结果连续两个挑底线出界,他立即显得很懊恼,捂住头背过身去。尽管只是出界了一点点,但林丹的要求一贯苛刻。随后林丹连赢两局,他还特意坏笑着跑到场边捡了两个羽毛球,来击打惩罚队友。

  东亚运失利后,林丹表示自己太累了,希望以后有选择地参加比赛。然而李永波表示,这次比赛是他不得不参加的。林丹自己也表示:“尽力帮助八一队打上明年的甲A吧!”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