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2009年世俱杯 > 09世俱杯综合

世俱杯浦项队红牌“帽子戏法” 拉普拉塔进决赛

来源:北京晚报
2009年12月16日18:07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世俱杯半决赛今晨在阿联酋举行,南美洲冠军拉普拉塔大学生队以2比1战胜亚洲冠军浦项制铁,率先闯进决赛。浦项制铁在比赛中接连3人被罚下,到了最后时刻不得不让前锋充当门将。

  拉普拉塔大学生队整个上半时占据了主动并在半场补时打破僵局。贝尼特斯开出任意球,门前争顶的队友虽然没顶到球但干扰了浦项制铁门将申和容,皮球弹地后直接飞进大门。第53分钟,名将贝隆策动进攻,佩雷斯抢在出击的申和容之前挑传后门柱,贝尼特斯抢射空门梅开二度。

  浦项制铁第56分钟遭遇打击,队长黄载源对努涅斯犯规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浦项制铁第71分钟扳回一城,南美冠军任意球解围不力,越位位置的德尼尔森左脚破门,这是他两场比赛打进的第3球。不过,进球后只1分钟,金在成对贝隆犯规,也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第76分钟,由于门将申和容出击对努涅斯犯规,意大利名哨罗塞蒂铁面无私地又罚下了申和容。11人打8人的拉普拉塔队此后无心恋战,在控球中将比赛耗到终场。

  另一场半决赛将于明晨进行,由欧洲冠军巴塞罗那迎战来自墨西哥的中北美洲冠军阿特兰特。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