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外遇丑闻”后宣布“暂时退役”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伍兹被疑使用违禁药品 经纪人恳求外界不要猜测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2月17日02:27

  信报讯  屋漏偏逢连阴雨。“桃色门”已经让伍兹闭门不出了,现在他又被疑使用违禁药品。

  一位帮助过伍兹伤后恢复的加拿大医生安东尼·盖利亚在过境时被发现藏有人工合成激素和爱维治(乳牛血清制剂)。10月15日,加拿大警方在多伦多拘捕了他。在美国使用、贩卖以及进口爱维治是违法行为。

  美国联邦调查局在他的电脑中发现了一些与伍兹有关的医疗记录。美国媒体透露,安东尼·盖利亚发明了一种血液分离技术,可以加快手术之后的恢复速度。

  目前还没有证据显示该医生向伍兹提供过违禁药品,不过在如此敏感的关头,美国媒体还是抓住这一话题不放。伍兹经纪人甚至用请求的语气让外界不要乱猜测:“如果伍兹没有被牵涉进来,便不要牵涉进去,让他透口气。”

  (张九江)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