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队员提意练技战术 国足教练组认可开始攻防演练

来源:北京晨报
2009年12月17日03:32

  晨报讯(记者 周萧)  中国男足昨天继续在海南进行紧张备战,教练组听取了队员们的意见,安排了攻防分开的战术演练。

  结束了体能训练的国足昨天开始进入技战术演练阶段。之前的体能训练累趴下不少国脚,所以在前一天,国足召开了全体会议,教练组希望听取队员们关于训练的意见。会议中,国脚们提出,希望进行更有针对性的战术演练。所以教练组在昨天的训练中采纳了队员们的建议,将进攻队员与防守队员分开进行技战术练习。部分队员则继续进行身体恢复。这种方式得到了队员们的好评,认为教练组的做法更有利于集体的团结。

  此外,国际足联昨天公布了最新的国家队排名。让中国男足感到欣慰的是,他们排在了第93位,比上个月的名次上升4位,这与国足在上个月取得了两场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的胜利直接相关。虽然国足仍未能进入亚洲排名前十位,但第93位的名次已经是中国队今年的最高排名。如果国足能在下个月的亚洲杯预选赛中再取得胜利,有可能令排名再获提升。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