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成都队冬训动态

成都谢菲联副总马明宇:有些事情俱乐部也难查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09年12月17日05:57

   对于川深之战,成都谢菲联副总马明宇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上半场就出现了0比3的情况,这是让俱乐部感到无法用语言去说的东西。赛后的一个礼拜,我们分别找每一个队员进行谈话,想找到一些原因,但却是很难找出来。之所以找不出来,主要是因为俱乐部在调查和侦查方面的权力很有限,有些事俱乐部也很难查,公安机关有很大优势。”

  颇耐人寻味的是在成都谢菲联与深圳一场赛后,据俱乐部人员吐露,从河南建业租借而来的球员刘宇遭到了三停的处罚,对于三停原因,俱乐部方面以“感冒”为由解释了刘宇没有出现在训练场的原因。在最后一轮的联赛中,此前成都谢菲联几名绝对主力也从主力阵容中消失。

  钟文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