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郭晶晶 > 最新动态

首届中国跳水明星系列赛将开 郭晶晶仍在休整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刘艾林
2009年12月17日07:43

  首届中国跳水明星系列赛今天将在武汉体育中心游泳馆拉开帷幕,来自中国、美国、澳大利亚和意大利四个国家的73名跳水名将将参加男、女3米跳板以及10米跳台四个项目的角逐,何冲、陈若琳、吴敏霞等多名奥运冠军都将亮相赛场,这也是全运会后国内举办的最高水平的跳水赛事。

  首届中国跳水明星系列赛将在今年12月和2010年1月分四站举行,主办地分别是武汉、合肥、常熟和济南。明星系列赛的赛制与普通跳水比赛有所不同,参赛运动员采用末位淘汰制,直至产生最终的冠军得主。运动员参赛的动作难度无限制。比赛将设置高额奖金,并对运动员成绩予以积分,四站比赛各个项目的总冠军奖金将高达数万元。

  但记者没有见到“跳水一姐”郭晶晶的身影,据主办方透露,因为刚刚参加完在香港举行的东亚运动会,郭晶晶需要调整和休息,并没有来到武汉。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