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低谷期比刘翔还难 夺冠后心态更加平稳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09年12月17日07:15
  哈尔滨新闻网讯(莫言)昨天下午,刚刚夺得斯诺克英锦赛冠军的丁俊晖回国。比赛结束之后,飞人刘翔也给丁俊晖发了短信祝贺,那么英锦赛冠军是如何回复翔飞人的呢,丁俊晖说道:“我也祝贺他呗。”

  作为中国田径和台球界的两位“一哥”,两人都曾经历过低谷,对此丁俊晖说道:“怎么说呢,大家都是为自己能够打好比赛做努力吧,肯定会有低谷的时候,可能我的低谷期比他长很多很多。”愈加成熟的丁俊晖也对此看得很开:“我觉得在去年、前年这两年自己非常的努力吧,因为打台球不光是技术,还有心理,有时候你的意识还很坚定,所以说这回打得比较好,从始至终强迫自己投入比赛,才会有这么好的成绩。”

  他继续说道:“此次夺冠,我觉得心态更加平稳了一些,落后、领先还是那样,有时候甚至还是会为有一些简单的失误球恼怒,还好现在自己可以控制自己的情绪吧。”通过本届世锦赛也看出丁俊晖确实比以前更加成熟:“这次比赛自己也是掌握了不少东西,打了很多硬仗,自己对他们也有一个更深的了解,自己也对自己的水平心里有个底。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